BORSEC天然氣泡水天然無負擔!

百年來的純淨自然-BORSEC天然氣泡水!
天然ㄟ尚好~

"食"在健康!講求養生健康的時代,你知道喝水也可以養生!BORSEC天然氣泡水讓你喝到好水補充所需礦物質!而市售的氣泡水很多都是人工添加的碳酸,BORSEC天然氣泡水中所含之二氧化碳是天然的或是人工添加的碳酸呢?會不會影響BORSEC天然氣泡水的PH值?其實這些都是不用擔心的喔!BORSEC天然氣泡水來自天然純淨的水源,不含任何添加物!一起了解BORSEC天然氣泡水,純淨健康喝好水好生活!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規範:優質健康的天然活性礦泉水中,天然二氧化碳含量是一項重要的指標成分,不含天然二氧化碳的泉水,基本上不能稱為天然礦泉水;在歐洲對於天然礦泉水的定義為:水源體有經過濾淨或殺菌程序或不含二氧化碳就不能稱為天然礦泉水;而在亞洲的日本正好對天然礦泉水定義相反:因為地理環境不同,地下水若未經濾淨、殺菌就不能稱為礦泉水。所以消費者在選擇天然礦泉水時要仔細看清標示!

BORSEC天然氣泡水中的CO2當然是天然的,絕非人工添加的,市售礦泉水有部份是經人工添加化學碳酸的飲料(酸性),長期飲用碳酸飲料會影響腸胃健康!BORSEC天然氣泡水在水源地直接裝瓶,由管路進入自動裝瓶系統(HACCP)直接裝瓶,沒有經過任何人工添加或濾淨水質的動作(隔氧裝瓶),當我們看到水時,BORSEC天然氣泡水已在瓶內了!BORSEC天然氣泡水中所含之二氧化碳,百分百是天然的!而若是使用人工〈二氧化碳製造機〉注入的二氧化碳〈碳酸〉只能保存一天,長期對健康並無助益!
 
許多碳酸性飲料都是人工化學添加碳酸,也因此PH值多呈現酸性,喝多了使人體血液多呈酸性,影響健康;BORSEC天然氣泡水其碳酸根離子濃度高達1608mg/L,而影響其PH值為6左右 ,其鈣離子 Ca++362mg/L、鎂離子Mg++107mg/L等金屬離子總濃度及導電度高達2500us/cm ,則其PH值(碳酸根不存在時)應判定為弱鹼性鈣、鎂離子水,正確PH值約7.5~ 8 弱鹼性( 天然活性礦泉水,其PH值為參考值 無絕對值);一般健康人身體酸、鹼值,應維持在PH7.35~7.45之間,才是正常健康弱鹼性體質狀態,因此BORSEC天然氣泡水,喝進體內即屬於PH值約7.5~ 8 弱鹼性水,每天飲用並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可以調節體內酸鹼性!
 

BORSEC天然氣泡水天然純淨好品質,

弱鹼性水質更不會造成身體多餘負擔,調節體質好幫手,每天喝好水-BORSEC天然氣泡水讓你生活簡單健康養生!